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若塵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誰在一起? 佛說,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得不到。   還有人說,世間的萬事萬物都是相對存在。 比如這一個美國人的眼里,我是不存在的。因為他不知道我的存在,我不存在于他的世界內,我對于他來說,只是世界上60億人中的一個數字。 我只是存在于我認識的人的世界里,脫離了我周圍的環境,我便不存在了。 比如從現在起,我到山里隱居,這也不見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我對這個世界來說就是不存在的,這個世界上其他的所有人,對我來說也是不存在的。   在我很小的時候,大概十歲左右,有一次和玩伴坐在田地中的水路沿邊,看著太陽變紅,慢慢的往西邊的山中落去。 我對我的玩伴說: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到山的后面去看一看。 后來我真的長大了,而且真的去了,那座山的后面有一個村子叫潘梯,潘梯的后面是香泉寺,香泉寺的后面是張村,張村后面是常村,常村后面是輝縣,輝縣的后面是山西晉城,山西的后面是內蒙,外蒙,俄羅斯。 其實我是走錯方向,把北方當成了西方。   世界是一個很奇怪的東西,它很大。但是作為一個人或是一個動物,都會有自己的居所或領地。 世界太大了,我們沒有辦法全部擁有,我們努力一生,不過是為了看一眼,太陽落下去的那座山的后面是什么?   世界是兩個概念:世為“時間”,界為“空間”,世界是一個局限,我們身處其中,擺脫不了,爭脫不開。 佛講:六道以內,無始無終,六道以外,無我無他。 六祖云:念念之中,不思前境。若前念,今念,后念,念念相續不斷,名為系縛。于諸法,念念不住,系無縛。 金剛經說:所有眾生,若干種心,如來悉知!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 佛家講,世間萬事萬物皆有定數,但前程無常,若干種心,皆不可得。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和佛在一起,心無掛礙,遠離顛倒夢想。   +10我喜歡

出于對奇石的共同愛好,老鐘和十幾個同好組成一個小圈子,相約每個雙休日聚會,交流一下揀石、玩石、賞石的心得。   第一次聚會,大家都帶著自認為最好的藏品,相互展示品鑒,一時歡聲笑語,氣氛熱烈。參加聚會的十幾個人職業各異,也算得上三教九流,聚在一起卻都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話題一多,不知不覺就說到晌午,老鐘興奮地大聲說:“中午我管飯,咱們去酒店喝一杯,慶賀大家找到了組織!”眾人立即鼓掌表示贊同,一行人來到酒店,訂了個大包間,邊吃邊聊,一頓飯吃得十分歡暢。老鐘是某機關的中層干部,管著一個不大不小的部門,報銷一頓飯錢還是沒問題的。   第二次聚會,依然聊得投機。到了中午,大家都拿眼睛看老鐘。老鐘猶豫了一下,起身說:“走吧,我請客!”飯后結賬,連酒帶菜一千多塊,老鐘黑著臉付了賬。   第三次聚會,臨近中午,眾人的目光依然落在老鐘身上。老鐘低著頭,默不作聲。一個人笑著說:“老鐘,你是干部,有權。”另一個人說:“是啊老鐘,有權不用,過期作廢哩!”   老鐘張了張嘴,想說什么,但他一向愛面子,終于什么也沒說,起身揮手,“走吧,喝酒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散了席,老鐘走在后面,遠遠聽見前面一個人說:“這老鐘,還算夠意思!”另一個人說:“嘁,還不是用公款!”   話音入耳,老鐘胃里一陣反酸,差點沒把剛喝的酒吐出來。要知道,老鐘的職位可容不得他無限制地報賬,后兩次聚餐他都是自掏腰包的。   再聚會時,老鐘沒有參加。一開始大家都沒注意,到了飯點兒眾人用目光搜尋他時,才發現他不在。   一個人說:“老鐘呢?”   另一個人也說:“是呀,老鐘怎么沒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眾人談興未消,于是決定這次去酒店打平伙。飯后,每個人平攤了一百多元的飯費。眾人魚貫走出包間時,心中都對老鐘產生了些許怨氣,仿佛腰包里失去的這一百多元錢是被老鐘搶走了。   一個人說:“這老鐘,真不夠意思!”   另一個人說:“是啊,官不大,架子倒不小,拽什么拽!” +10我喜歡

一天下午,當坦迪和吉姆在他房間里的時候,他們聽到吉姆的父母回來了。吉姆突然把坦迪拉到他父母的臥室,把她拋在床上,把床單弄得亂七八糟。坦迪大聲抗議,好容易才站起來跑到門口,吉姆追在她身后。掙扎中她的文胸從襯衣里面露出來了,吉姆在樓梯上摔了一跤,正在這時,莫里森夫婦進門了。     “嗨,媽,爸。’’吉姆咧嘴笑了。   克拉拉很為吉姆的“怪癖”擔心,她怕吉姆多少繼承了她哥哥們的一些在她看來非常“古怪’’的遺傳基因。有一次吉姆對她說,“其實你不是真的關心我的學習成績,你只是希望我考個好分數,好拿到你的軍官俱樂部里去炫耀。”這番話真讓她不知道該怎么回答才好。還有一次,吉姆把家里所有人都嚇壞了,他使性子似的把銀制餐具往桌上一摔,對她說:“你吃東西的聲音簡直像頭豬。“   其他人也對吉姆的古怪行為感到迷惑不解。他總是穿著克拉克牌沙漠靴、布褲子和臟兮兮的般隆牌襯衫,披散著長長的頭發’在亞歷山大城里到處亂走,看上去異常冷漠而又特立獨行。有時候他的行蹤非常詭秘。父母不許他開家里的車,他就經常讓朋友們開車載他到華盛頓市區,之后就不見人影,從不告訴朋友們他的去處。      那么他究竟去了哪里?他去做什么?有人認為他是去看望一個在他.常去的那些古怪的小書店里認識的朋友。有人說他是溜到離比佛爾堡不遠的古舊的一號大街上那些廉價酒吧里聽黑人布魯斯歌手唱歌。后一種說法似乎更有可能。因為那時吉姆最喜歡的音樂正是布魯斯和靈歌(那時他還說自己不喜歡搖滾樂),他經常在自己地下室的房間里放從議會圖書館里錄回來的布魯斯和靈歌磁帶。他還喜歡在亞歷山大衰敗的碼頭地帶徘徊,同碼頭上的黑人漁夫們交談。有幾個晚上吉姆還帶著坦迪一起去拜訪那些“朋友們"。         更奇怪的是,他經常在深夜的月光下走到坦迪家去,站在她家的院子里面,靜靜地凝視她二樓臥室的窗口。坦迪說她常常在夜半被吉姆的聲音驚醒,但是每當她走下樓去,吉姆早已離開。   翌日,如果她埋怨吉姆吵醒了她,吉姆就會說他自己整夜根本就沒有下過床。吉姆上中學四年級的時候,父母逼他趕快申請大學,就像他們經逼他為學校的年鑒拍攝照片一樣。   吉姆說自己對上什么大學根本沒有興趣,于是父母就在佛羅里達州的圣彼得堡大專給他報了名,讓他上大學的時候就同附近清水鎮的祖父母住在一起。   吉姆聳了聳肩,宣布他不打算參加中學的畢業典禮。父親非常生氣,但是吉姆完全不為所動。于是吉姆的中學畢業證書被寄到家里——郵遞員在外面叫吉姆的名字,結果屋里卻沒有人答應。     吉姆和坦迪最后一次約會是在一個星期五的夜晚,他們和坦迪的朋友瑪麗·威爾遜以及她的男朋友一起開車到波托馬克河邊。吉姆喝了六小瓶啤酒,后來他們去了瑪麗家,他拿出一個筆記本,上面寫滿了詩。坦迪拿過來讀,吉姆卻開始扮小丑,吹牛說他出來之前曾經喝了半瓶他父親的威士忌。     坦迪很生氣,“啊,吉姆,你為什么總是戴著面具呢,你打算永遠都戴著它嗎?”     吉姆突然哭了起來,伏在坦迪膝上,哭得歇斯底里。    坦迪想起威爾森一家還在樓上睡覺,于是她建議吉姆最好趕快回家。   “啊,”他說,“你擔心我會把威爾遜一家吵醒,我讓你感到緊張,對不對?如果他們發現我哭了會讓你感到為難,是不是?"   坦迪尷尬地說,“不是這樣的。’’   吉姆走出大門,對她說晚安,在身后關上了門。坦迪長嘆一聲。然后門被推開了,吉姆大聲宣布,“我改變主意了!’’他坦白道,“我愛你!’’   坦迪對此傲慢地嗤之以鼻,“啊,這個當然。’’   “啊,你太自以為是了,’’吉姆奚落她,用最能惹她生氣的字眼激怒她。她果然發火了。吉姆抓住她的胳膊向她背后彎去,弄得她很疼。他還說他打算拿一把鋒利的刀子來割破她的面孔,留下一個丑惡的傷疤,“這樣除了我就沒有人要看你了。’’坦迪非常害怕,哭了起來。     坦迪從來沒有同她母親講起這件事,但是她的母親馬丁夫人早就注意到了吉姆那種變化的人格。坦迪自己對此也有所覺察,當她和吉姆剛剛認識的時候,他們還在上二年級,那時她覺得吉姆是個天真快活的人。可是,只不過短短兩年半的時間,他好像變得痛苦,憤世嫉俗,有強迫傾向,還有些變態。她不明白他為什么會變成這樣。他說話也變得越來越刻薄惡毒,更可怕的事情他也做過,威脅動刀子都不算什么新鮮事了。馬丁夫人對坦迪說她覺得吉姆看上去,“不干不凈,好像麻風病人一樣",還要她別再跟吉姆在一起了。這番話可能是她驚慌失措時才這么說的,不過母女兩個肯定都忘不了兩年前,吉姆剛剛來到亞歷山大市時發生的一件事。   +10我喜歡


台南碳排放量認證台南碳標籤管理新竹碳標籤規範認證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台北企業碳足跡查證 台中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碳標籤盤查 桃園企業碳足跡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新竹碳排放量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e62yd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