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1   周五去電腦城,看到一個顧客跟店家發牢騷。   小伙子的電腦壞了,要換配件,修理師傅說要找原廠訂貨,三天才能收到。小伙子不依不饒地要師傅想辦法當天就找到配件。“不行,按你這種方式,電腦修好都下周一了!不打游戲看電影,周末怎么過呢?三天,這不是要了我的命嗎?我就靠這臺電腦消磨時間了!”   小伙子喋喋不休,修理師傅倒也不惱,只是笑著說:“電腦只是個工具,別把它當了生活。等你到了我這個年紀,就不會覺得時間沒用了。”   小伙子一臉不屑,催促著修理師傅聯系其他同行找配件。看著焦躁的小伙子,我想起了剛參加工作時的自己。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家工廠做總機接線員,每天握著話筒,機械地重復“您好”“找哪位”和“請稍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起初,我還帶著校園里的那股子好學勁兒偶爾翻翻書。時間長了,我越來越適應這份工作帶給我的安逸——從來不必思考,更不用帶著未完成的問題睡覺。學習的念頭漸漸消失后,我唯一的憂愁就只剩如何打發時間。   人無聊起來,就只覺得人生漫長,大把時光。   2   當時,我唯一的玩伴是和我同樣無聊的兔子,我們在相同的工作崗位上,各自守兩個電話機。我們分享著打發時間的妙招,折騰出很多玩法:打電話互相講笑話、給工友貼紙條等等。   這種日子持續了四年后,我們相繼被自己的同學刺激到了。與我們同時參加工作的同學,大多在職場上摸出了點門道,對未來都有著明確的規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兔子率先跳槽去了其他地方,沒了玩伴的我也很快辭職,準備另謀出路。可再次去人才市場,我才發現自己比四年前更不受歡迎。不思進取的四年時光,輕輕松松把我消磨成了一副好吃懶做的模樣。   失業的第二個月,聽聞原來工作的工廠招開發助理,我厚著臉皮回去爭取到了這個職位。這一次,我不敢有絲毫怠慢。下班后我開始學習英文,研究專業術語;我跟著流水線上的同事一起加班,有時候幫技術師傅打打雜,試圖多蹭點技能知識裝在腦子里。   我心疼那些被浪費掉的時光,恨不能一口氣補回來。   幸而,我醒悟得還不算晚。就像一場馬拉松,起跑慢半拍,可以在上半程下點功夫追回來;如果整個上半程都耽誤了,下半程還能拼了命去跑,總會好過那些全程懶散、到不了目的地的人。   3   莎士比亞曾說: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   那些在虛度中與他人拉開的差距,總是日后要花數倍的力氣才能追得回來的。   日本作家松浦彌太郎在他的著作中把時間劃分為三類:浪費的時間、消費的時間和投資的時間。   工作時間是否算得上投資,因人而異。如果僅僅是完成了任務而沒有任何收獲,頂多算是謀生,時間是被浪費掉的;如果在工作中領悟了越來越多的經驗,提升了自己持續發展的能力,才算得上是投資。   工作之外,除了吃飯睡覺和交通等必須消耗,每個人都會有四到八個小時的閑暇時間,如果把它用來做無意義的事情,就是浪費;如果用來補充能量,就是投資。   一個人未來的價值高低,很多時候取決于投資時間的多少。一個慣于浪費時間的人,多半不知道自己想過什么樣的生活,或者根本不相信自己能夠掙得理想的生活。   因為從未努力,便從不相信努力的意義。因為從未好好利用過時間,便從不相信時間能帶來改變。于是,為了眼前的安逸與舒服,便一再地自我放逐。   殊不知,你在消磨時光,時光也在消磨你的意志。   作者:二次元貓小姐 +10我喜歡

山大娘不姓山,生長之地位于魯西平原,與山字沾不上半點邊,被人在大娘前加個山字,是因為夫家在族中排行第三,村中晚一輩的孩子便以此諧音,稱她為山大娘。   山大娘的父親犧牲在抗戰的第七年,母親拉扯膝下的三個孩子,最大的便是山大娘,那年她十歲。幸福的家庭總是相似的,而不幸的家庭總有不同的不幸。從那以后,扎著兩只羊角辮的山大娘,跟隨母親,總是雞鳴爬起,半夜方息,幫著操持家計,但受階級壓迫的百姓又豈是辛苦勞作便能衣食無憂的,山大娘家常常沒有隔夜飯。苦熬到家鄉解放,山大娘也出落成了十里八鄉有名的俏姑娘,那時,老百姓剛從舊社會中走出,人人思苦奮進,山大娘更是勤勤懇懇。   鄰村有個青年相中了心地善良的山大娘,于是托人前去說媒。山大娘的母親見這青年勤學厚道,便答應先定下這門親,等一年后再給他們完婚。從此,山大娘家多了一個幫手,村里人也都羨慕山大娘找了個好歸宿。孰料,這樁好事并未落在勤勞吃苦的山大娘身上,她結婚前的一個月,勤學上進的那青年由于平時愛鉆研機械,在一項農用拖拉機的改造上取得了非凡的成果,因為這個成果他直接被選拔到了地區農機站。這對于世代與土地打交道的莊稼人來說,不酷于天降喜訊,整個村子都為此炸開了鍋。那一步登天的青年沒有拋棄土生土長的山大娘,提出帶她到城里去住。山大娘感激這青年執守舊諾,但到城里便意味著這破爛的家庭少了頂梁,望著多病的母親和仍在求學的弟妹,她決意留守家中。那青年沒有能力養活山大娘一家,便對她說:“你等我一年,一年后我來接你和你的家人一起到城里享福。”   山大娘含淚等了他一年。一年后,她等到的是那青年寄來了兩百錢和斷絕來往的書信。兩百元在那個年代可是一筆不小的費用,樸實的山大娘收下信,將錢寄給那青年,附上一句:“好好跟人家過。”村里人在惋惜這樁婚姻的同時,都笑她傻,說道:“那負心漢壞了你的名聲,二百塊錢都是少的,你干嘛再退還他?”山大娘強忍著淚花,笑呵呵地說:“咱跟人家又不是一家人,沒理由要人家的錢。”   山大娘的母親眼見女兒錯過良親,幾回回夢里哭醒,失心瘋似的走出家門,絮絮叨叨說是窮家拖累了娃兒的話。每當這種情形,山大娘不得不拖著疲憊,尾隨母親繞村莊打轉,直到她走的累了、嗓子啞了、精神倦了,才慢慢地上前,輕聲軟語,勸她回家。   山大娘的母親最終迷了心智,山大娘的日子更難過了。然則窮且益堅,她憑著一股“緊把繩頭做一場”的勁頭,硬是把家撐了起來。   過了幾年,我族中的三大爺,偶然認識了山大娘。那時三大爺是部隊上的人,回家探親正好遇到山大娘送弟弟參軍。雙方一說,山大娘的弟弟恰好是三大爺所在部隊的新兵。山大娘懇求三大爺照顧他的弟弟,三大爺滿口答應。這么一答應,兩人竟結成了連理。   山大娘結婚的那年,她妹妹考上了外地的一所中專,照顧母親的擔子全落在山大娘肩上,她兩頭奔波,兩頭都打理的井井有條。婚后第二年,山大娘生了一個兒子,三大爺也因在部隊上表現突出,提了干。就在所有人認為山大娘苦盡甘來之際,一天下午,山大娘的母親忽然神智一清,給外孫烙了幾張玉米餅,一路打聽著送到山大娘家。   山大娘乍然見到母親,驚喜而泣。山大娘的母親瞧了眼熟睡中外孫,便要回去。山大娘見母親不再糊涂,心里歡喜的極了,想當然以為她的病大好,抬頭看到日頭正高,想把孩子交給婆婆,好去生產隊掙工分,當下答應母親,抱起孩子,與她一起出了門,臨行分別說:“娘,趕明兒我帶孩子看你。”山大娘的母親沖外孫扮了個鬼臉,邁開裹足留下的小腳,步履蹣跚,踏上了回家的路。   這是上世紀六十年代初的一天下午,這天下午對很多人來說,應該普通的早不記得發生了什么,對山大娘來說,那天下午是她們母女命運的轉折,也是悲情延續。所以說延續,是她母親在途中受了驚嚇,有人見到,說是遇上了一條狗。那個年代的狗餓的兩眼昏花,看什么都想咬上一口。   山大娘的母親驚惶之下,神智大亂,哪里還分什么路徑,狗都不追了,她仍跑進棉田,一不留神,摔昏在灌溉用的水溝里。好在田中勞作的人有認得她的,趕緊將她送到衛生院,并通知了山大娘。   這次驚嚇,山大娘的母親徹底瘋了,半年后去世。山大娘給母親送了終,想起母親的死,她悔恨自責,得了癔病,常常深夜哭泣。大奶奶知道這事后,擔心對孫子不好,先將他接過去自己來帶,之后受不住山大娘向她索要孩子,便狠心將孩子送給一個遠親撫養。   山大娘見不到兒子,癔病更重,心智漸漸有些糊涂。大奶奶見此,更不讓她見孩子了。于是惡性循環,山大娘行事愈發偏離正常人軌道。三大爺是一個珍愛聲名的人,眼看妻子變成這樣,索性斷了家念,一步步地從排長升為團長,最后做到了軍分區司令員。三大爺在兒子十五歲時,把他收到了身邊。   孩子長大了,最掛念的往往是母親。那孩子工作穩定后,回家鄉探母。山大娘憑著母子間那種觸摸不到,卻又無刻不連的感應,當即認出了兒子。那一刻,山大娘如神附體,霎時間從二十幾年的癔病中清醒過來,口中嚅嚅地說:“你…是興興?”   那孩子也即我的興哥,雙膝一軟,眼中噙滿了熱淚,一個“娘”字在心里想叫了二十年后,又在口中停了一袋煙的功夫,終于叫出聲來。這聲“娘”,山大娘從青絲等到白發,她的淚早在母親去世的那一年流干了,如今見到兒子,她眼望院門,只是傻傻地笑。那一年我八歲,只知道山大娘有自己的兒子,后來回想,那本屬于山大娘的東西,對我們每個家庭來說最尋常不過,但對她來說,怎會就那么難?這個問題我想了許多年,直到有了女兒才知道,我們沒有經歷山大娘的那種人生,固然存在處境不同、際遇有異的原因,最主要的是我們把愛分給家人時,也留給了自己,而山大娘則是把愛全給了家人,沒有給自己留下半分。   從那一年起,興哥每年都抽一個月來探望山大娘。山大娘在興哥來時,精神大好,興哥一走,行為立時乖張。如此幾次,族里的人看出了山大娘的心思,她是掛念兒子。于是悄悄告訴了興哥,希望他把山大娘接到身邊。   興哥是個厚道人,看到別的老人膝下承歡,盡享天倫,他何嘗不想把受苦的母親接來奉養。興嫂十分孝順,自興哥第一次回家便收拾好房間,勸他勿必將婆婆接來。那知不肯向命運低頭的山大娘在這件事上極力反對,村里人說她倔強,放著福不享,偏一個人熬日子。身為人母的苦,只有自己最清楚,山大娘并非不想隨兒子安度晚年,她是不想去三大爺所在的城市給他添堵。   此后的日子,山大娘獨守三大爺留給她的兩間土屋,以割草拾柴謀取生計。興哥留的錢,弟妹送來的衣物,她一概不受。弟妹眼見姐姐受苦,帶了一幫親戚來勸。山大娘耳聽著眾聲數落,先是嘿嘿傻笑,后又愣不丁地將一袋奶粉倒入門側的榆樹下,說是要修抹灶臺。   親戚們愕然之下,均認為山大娘昏聵了,眼瞅著在當時尚屬稀缺物品的奶粉混在泥中再收不回來,只得嘆息而去。從此,所有的親人對她聽之任之。山大娘院中的草堆、柴垛,從小到大,從大到無,如此周而復始。山大娘每年割的草和拾的柴加起來約有七八垛,每垛柴草賣到10元到20不等,粗落一算,也就百十元,這百十元是她一年所有開銷的費用。   早年間,山大娘曾分有一畝多地,她只種了一年,就交給了三大爺的弟弟,說道:“興叔家人口多,多一畝地就能多口飯吃,我自己怎么都能對付。”這話是山大娘清醒時說的,說的也是實情,剛分田到戶的那會,農業技術落后,糧食生產不多,家家難以填飽肚皮。沒有了田地的山大娘,憑著一股瘋勁,在荒坡、溝渠,只要有空地,全都開荒種了糧食。   歲月如梭,慢慢的山大娘老了,佝僂的身軀再難背起一筐筐死沉死沉的青草,更要命的是由于機械代替了畜力,促使牲口急劇減少,干草沒了生意,這對于一年到頭以咸菜度日的山大娘來說,少了一項買鹽的重要資金。好在天無絕人之路,附近莊子里有幾家做豆腐的,在沒有注重環保的年代,他們都喜歡用山大娘那物美價廉的木材,所謂的木材,就是她撿來的一根根樹枝。   幸福的生活充滿了炫麗,而貧苦的命運往往都循環往復。一天晌午,山大娘像母親一樣摔在溝旁,與母親不同的是,她不是遇上了狗,是老天一點點耗盡了她精氣后,讓赤日攝取了她僅存的靈光。山大娘沒有她母親那般幸運,這一摔,她暴曬了一下午才被人發現。   興哥聞訊,連夜從港城返回。山大娘以她與生俱來的堅韌,打破所有人對她死訊的談論。次日,當第一縷陽光照進病房的時候,興哥看到了全然癡呆的母親。山大娘認不出兒子了。興哥又是悲痛,又是幸慰,那讓母親頤養天年的心愿,等了二十年,終于實現。山大娘在興哥的照顧下,度完人生的最后七年,安祥地走了,臨去的那刻,上天讓她靈光一現,說出了回家。   五千年傳統中,女子幼時依父,成年隨夫,老來歸子,山大娘的家在哪里?她始終把自己當作是三大爺家的人,要回的自然是生養三大爺的老家,興哥遵從了她的遺愿,將她埋在了祖墳。   山大娘甘于清貧,在許多人眼里是傻,她的行為確實是傻,不過決非真傻,傻子尚能分辨酸甜苦辣,山大娘再不濟,總知道奶粉和石灰是不一樣的。她那一樁樁有悖的情理的行徑是對婚姻的堅守,也是怕拖累人。   《史記》中說漢高祖每過大粱,必派人祭祀信陵君。司馬遷在編寫戰國四公子時,孟嘗君等人用的是官稱,惟獨信陵君著為《魏公子列傳》。后人敬重魏無忌是他無私于國家,我敬重山大娘是她無私于家人,家國在品格面前沒有大小之分。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愿我為之敬重的山大娘安息。              【作者簡介】魏成飛,男,1979年9月,現在陽谷縣生活工作,愛好文學,研究史藉,衷心愿借山石榴這個平臺結識更多的文學愛好者。 +10我喜歡

關于爭取,其實我也是做得非常的不好,但是身邊的很多人真的做得超級的好的。特別是身邊做業務的,他們真的可以說是爭取到一切可以爭取的機會,別說他們累,不累的。   但是也是他們這樣子的性格,他們的生活真的過得比我們幸福,有成就很多很多。   有個朋友最近比較郁悶,為什么呢,因為她有次去她男朋友宿舍,看到有個女孩子在她男朋友親密的笑,于是這個女孩子就跑回家了,不管他男朋友怎么解釋,就一定要分手。   為什么呢,女孩子說,心就像鉆石,一旦有了裂痕,就永遠不再那完整的心了。   也許是她看多了張愛玲,對于她很多的解釋,我真的是沒辦法反駁。   每個人追求的不一樣,我也一直說真愛情,我覺得有真愛情,但是沒完美的愛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比如朋友,她一下就走了,她男朋友肯定郁悶,她男朋友那朋友肯定郁悶。   而且,即使是真的小三,那走的也該那小三。不是她的。   但是她比較聰明,也比較經常看我的文字,她說,你不是說花開蝶自來嘛。既然一個人可以不把他放心上100%,沒有把她看得一切還重要,那自己為什么不去找個愛自己的呢。   我說,你應該努力去爭取,任何的事情都要爭取。   不然也許你下一個剛開始是百分百愛你,過段時間,她有被別的女人爭取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你,只能是等待著下一次失去。   有時候我想想,花開蝶自來,其實我更多的說的是基礎,說的是內在,因為基礎好了,內在好了,其他的一切就比較的簡單了。但是真的不是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管。   該爭取的,真的就要努力的去爭取下,而不是有點東西就放棄了。   比如一個蘋果,我們總不能壞了一點點,就整箱扔了吧。   比如,一個樹,我們總不能讓他們自己生長,不為他們抓蟲澆水吧。   隨和是一種心態,但是真的不是什么都不管,生活中有太多的事情需要我們去爭取,比如跑步,我們肯定不能是我們有多少力氣就跑多少,能比對手快,就要想辦法比對手快。   想到這個,我想到了有個個朋友,他小孩子讀書,他也是花了好大得勁。   后面也是找了很多的關系,還捐款才能進現在的學習。   記得剛開始我也不理解,我問他,為什么要讓他進那么好的學校。他也是福州人,進普通的學校不就可以了嗎。而且普通的學校讓系統自動的調劑,也不要花錢。   好的學校離自己家還遠,接送的話還更不方便。   但是他說,不好的學校進去一看就知道,很多都是臟臟的,不愛讀書的,作業也都不做的,但是要是好的學校,完全不一樣,從小就非常的有禮貌,懂得很多,學習也好。   我真的覺得朋友說的真的有道理。   人也就是這樣子,能想辦法進高一點的圈子,一定要想辦法進高一點的圈子。   我想到我群里有個學生,公務員下海的,想著網絡上做生意,然后他開了一個阿里巴巴,但是沒想到東西賣不出去。到后面進了我們的群,沒想到一下就起來了。   為什么呢,我的課程他自己總結了,自己消化,然后還可以跟別人家講。   然后認識福州的朋友,比如認識一個我們群的,然后就去拜訪他,拜訪他老板。   本來真的不懂網絡的一個人,但是也就一個月的時間,福建商盟的盟主是他了。   最主要的是,他一下就到省電商協會進去了,漸漸的,也就越來越高端的。   跟很多人走的路不一樣,很多的人都是想著,我把事情慢慢做,做好了,錢就來了。但是他的速度比我們快很多,因為他認識的都是大老板,比如什么產品,坐下一談,接著合作。   所以我一直都在想,很多的人真的注定會做得非常的好。   比如上面這個朋友,他不管是發信息,還是做旺鋪,還是做企業的,總是爭取做到最好。   我相信很多做銷售的,特別線下的,肯定會知道,假如一直不上門拜訪,很多的單肯定沒有。但是想上門拜訪,很多的東西真的不是那么容易,連見都不那么容易見的。   這個時候,要是不爭取能怎么辦。大家真的都是努力的爭取一下,爭取一下。   能好一點,真的就盡量的好一點。   真的很少看到發生一點點事情就放棄的。關于朋友,也許很多的人會覺得是贊同她的愛情觀,會罵她的男朋友。但是從人生角度講,我覺得她男朋友會好,朋友會過得很累。   因為這個世界,除非是奇跡,不然一個人不可能永遠不有點觸碰,不有點花香。   而在這樣子的情況下,是要2個人一起商量,一起把問題給解決了,解決就好了。   說心里話,就像我們寫文章,也真的不是等到有時間了,等到絕對的安靜了,等到靈感絕對的有了才開始寫文章,而是有一點點的靈感,馬上就爭取下,看能寫下不。   我也有很多的文字是寫一半寫不下去的,改成說說,但是沒爭取,肯定很多都寫不出來。   想到這個,想到我以前一直說的,很多的東西真的跟層次有關。   你爭取一下,也許你進入就是下一個層次,你不爭取,永遠只能在追基礎徘徊。   比如我們面試的時候,你要是還謙虛,還低調,那怎么辦,進去的機會都沒有。   即使她說沒空,你也要爭取見上一面的,爭取說動他,工作了,爭取把工作做好。   也許很多的人看到別人貸款買車也罵人,也還批判人,說是開車寶馬,其實都是租著的。   當然,面子這樣子的事情我們就不說了,這樣子的人有,但是不多。   更多的人,是為了進入一個新的層次。比如他們是為了工作的需要,因為現在大家就看這個,比如有時候去相親,去約客戶,他們就吃這一套,也是為了爭取,所以必須這么做。   誰都希望自己被人保護,誰都希望別人一直對我們付出。   可是,假如有個人對我們付出100分,我們才回報他一分。但是有個人,一直給他100分。我們想下,結果會是怎么樣的。2個付出100人的,能互相理解的,肯定會在一起。   因為這個世界不只是一朵花,一窩蜜蜂的世界。   花也是有很多花的,花也是要競爭的,花也是要比別的花更好的,花也要更上一層樓的。   因為這個世界,自己之外,還有別人。不爭取,很多的東西都被別人爭取走了。 +10我喜歡


台北碳權服務台中碳權認證高雄減碳標籤管理台中碳足跡認證
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 台中減碳標章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碳標籤認證機構 台南碳排放量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碳權驗證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e62yd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